【本文由“观察者网用户_454153”推荐,来自《WPS这款软件,你们觉得咋样?》评论区,标题为观察者网用户_454153添加】
国企办公软件大部分已经都在用WPS,很多企业(比如我所在的单位)都有WPS定制版,还有一些政府版,学院板等等,共同特点就是没广告,没弹窗,绝大多数功能都可用,只有个别高级功能受限。日常使用写材料,做PPT,制表足够用了,而且功能菜单符合国人习惯,完全兼容office,用多了也觉得挺好用。
个人版免费,升级功能要花钱,自己可以按照需求选择。
大厂基本不用office,还有安全方面的考量。